科里·巴洛格(英语:Cory Barlog)是索尼互动娱乐圣莫尼卡工作室的创意总监。他是一位电子游戏的总监,并且也是一位作家,成名作品有《战神》、《战神2》以及2018年的新一代《战神》。

简介

在来到索尼的圣莫妮卡工作室之前,巴洛格曾经参与过《后院摔跤:不要在家尝试(Backyard Wrestling: Don't Try This at Home)》以及《X战警:次第维度(X-Men: Next Dimension)》的制作。

在加入圣莫妮卡后,巴洛格成为了2005年《战神》的首席动画师,同时他也是2007年《战神2》的游戏总监,并且以此赢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巴洛格还担任了2010年《战神3》前8个月研发阶段的游戏总监。据《战神》监督小组说,巴洛格认为他在索尼圣莫妮卡工作期间最宝贵的是他们之间的友谊和羁绊,他的一些同伴在《战神3》早期阶段离开工作室之后,他也决定离开工作室了。巴洛格在2009年11月离开了SCEA,有传闻说他在做一个新项目。在离开索尼之后,巴洛格与乔治·米勒合作,描述了《疯狂麦克斯(Mad Max)》的故事和角色,并指导了2013年《古墓丽影(Tomb Raider)》电影游戏的重启项目。虽然当时他并不是索尼的成员,却也帮助制作了2010年的《战神:斯巴达之魂(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巴洛格是2008年在纽约锡拉丘兹市ECAROcon的主要发言人,在一次Mega64网站的采访中,他宣布正在创作的项目是《狂暴之路(Fury Road)》,第4部《疯狂麦克斯》的改编版。据报道,他曾在瑞典与“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合作开发该项目,该工作室较为知名的作品是《正当防卫(Just Cause)》系列。几年后,各游戏网站都陆续证实了这一项目正在开发中。

2012年3月,有消息称巴洛格加入了晶体动力(Crystal Dynamics),负责执导《古墓丽影》新片的拍摄,并且也会担任尚未公开的游戏总监职位。

2013年8月,有消息称巴洛格将会回到索尼圣莫妮卡,并将“组建一个团队”来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此前,他在圣莫妮卡工作室以创意总监的身份为PlayStation4平台的《战神》效力。

0.0
0人评价
avatar